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宣讲活动

撰写时间:2022-09-2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2年9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根据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安排,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宣讲活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环保室助理研究员巩秀玉同志和驻雷州市雷高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副队长、驻村第一书记朱李春同志分别作了宣讲。南海所党委书记程洁主持宣讲会,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李来好、李纯厚、吴洽儿等在家所领导和所本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宣讲会,其他各基地、中心以及联培研究生党员等在线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巩秀玉同志讲述了自己作为来自科研一线的省党代会代表的感受和体会,讲解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内容,并表示:要准确把握和带头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树牢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努力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和水平,为构建生态渔业绿色健康发展新格局、加快推进广东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朱李春同志结合自己参加广东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的工作实践和切身体会,从“我们为什么去、我们去干什么、我们做了什么、我们学到了什么”等四个方面,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乡村振兴路上的奋进故事,分享了乡村治理创新的生动实践,并对乡村振兴的背景、任务、年度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等作了详细的政策解读。

 

程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刻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李希书记报告中有关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主要内容,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加快提升全所渔业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总结服务乡村振兴的典型事迹和经验做法,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聚焦主责主业 打好科研翻身仗”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学习和工作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