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参观广东省家庭家教家风展

撰写时间:2022-09-1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2年9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广东画院参观“喜迎二十大 传承好家风”——广东省家庭家教家风展,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认识,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在奋力推进渔业科技创新工作中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海所党委书记程洁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展览由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通过图文展示、视频演播、实物展陈、沉浸式场景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累计展出258张图片、89个家风故事、逾200件侨批、剪纸等家风主题物件,展示了广东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呈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教家风。

南海所积极组织参与此次展览,其中全国三八红旗手、二级研究员邱丽华同志入选此次展览40组各行各业涌现的先进典型人物,其先进事迹和家风故事在第二篇章“牢记嘱托——走在全国前列 创造新的辉煌”中进行了展示。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