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开展水产龙头企业线上宣讲展示活动

撰写时间:2022-09-1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2年9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结合正在举办的“中国-东南亚国家现代渔业技术基础培训班”,在深圳试验基地组织有关水产龙头企业开展线上宣讲展示活动,旨在宣传推广我国水产龙头企业及优秀产品,推动后疫情时期我国水产龙头企业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渔业投资合作。南海所副所长吴洽儿出席活动并作总结发言,来自东南亚相关国家的参训学员、项目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四家水产龙头企业分别作了专题推介,并进行了有关宣传片播放展示。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经理杨辉和研发总监徐斌分别作了“海大集团和海因特集团及水产预混料业务”和“海大集团水产种业”等专题介绍;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营销总监陈爽作了题为“预制菜:水产品市场的新蓝海”的讲解和介绍;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行政人事经理陈进聪作了“恒兴水产产业链的发展之路”专题介绍;通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外片区水产料技术总监滕涛作了“通威海外水产技术发展与规划”专题介绍。他们还着重就繁育场投资规划、水产品销售、智能化系统、养殖场投入成本控制等方面相关情况和问题,与参训学员们开展研讨交流,受到大家的普遍赞赏。

吴洽儿副所长表示,南海所将一如既往地为推动亚太区域多双边渔业合作和促进各国水产养殖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撑,并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企业展示活动,加深对中国现代渔业绿色技术、发展经验和产业模式的认识,积极参与到拓宽政企合作渠道中来,助推中国与亚太地区国家开展渔业务实合作,不断破解发展瓶颈,造福各国渔民,促进区域水产养殖业可持续绿色发展。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