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广东省雷州市农业农村局柯振飞局长到南海所交流调研

撰写时间:2022-07-2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2年7月24日,广东省湛江市雷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柯振飞一行4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工作交流调研。南海所副所长吴洽儿和南海渔业中心、渔业生物病害防治研究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柯振飞局长一行。

柯振飞局长一行重点参观了农业农村部南海区海水养殖病害防治研究中心各实验室,了解了该中心现阶段开展的科研创新和水产病害防治研究应用等情况,听取了南海所近年来科研创新方向、主要科研成果以及科技支撑南海渔业管理等情况介绍。

柯振飞局长介绍了雷州市农业农村局的职能及主要任务,并希望加强双方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南海所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为雷州市解决水产养殖病害防治问题、维护伏季休渔秩序、强化渔业执行和安全生产监管等工作提供科技服务与支撑。

吴洽儿副所长表示,南海所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将充分发挥海洋渔业科研国家队的优势,加快推进渔业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工作,并将结合雷州市海洋渔业发展实际,积极为促进雷州半岛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