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纪委组织开展2019年第3次专题学习

撰写时间:2019-05-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5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召开2019年第3次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2019年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广东省纪委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监督执纪相关工作。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主持会议,所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所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党组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切实提高政治本领,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求纪检监察部门和同志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决纠治“四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健全有效的工作机制,努力打造成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政治机关纪律机关。

会议集中通报了广东省纪委近期查处的一系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改进作风作为“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监督能力,紧盯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时刻防范“四风”老问题和隐形变异新动向,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对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监督执纪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门研究和部署。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