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安全监管与应急处到南海所热带中心调研交流

撰写时间:2019-05-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5月14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安全监管与应急处处长黄东贤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开展工作调研交流。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渔政渔监处处长曹爱民、中国水产杂志社主编李明爽、南海所南海渔业中心负责人林锡坤等参加调研。南海所热带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马振华等接待了黄东贤处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马振华全面介绍了热带中心的功能定位、发展历程、重要科研进展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科研亮点等情况。黄东贤处长对热带中心近年来工作特别是支撑三沙渔业安全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热带中心一直坚持在南沙美济礁开展金枪鱼捕捞驯化、珍珠贝保育等科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会后,黄东贤一行到实验室、试验车间、海上网箱及贝架等进行了现场调研。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