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泰国正大卜蜂(CPF)参与制定“无抗”水产养殖标准

撰写时间:2022-08-01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 ]

字号:
打印

泰国农民企业正大卜蜂食品(CPF)与海产品可持续发展组织SeaBOS(Seafood Business for Ocean Stewardship)展开合作,制定一份水产养殖行业行为准则,减少抗生素的使用。新准则将在10月份完成修订。

  SeaBOS成员单位将在动物饲料生产和水产养殖场中实施该准则,具体条例包括:

  对人类医学具有重要医学意义的抗菌剂只能在兽医监督下用于动物的治疗;

  消除使用对人类医学具有重要医学意义的共享级抗菌剂使用;

  要求企业与全球专家、利益相关者展开合作,确定新的更好的动物护理方法,提高动物福利并减少对抗菌剂的需求

  CPF水产养殖业务COO Sujint Thammasart表示:“公司将在全球食品供应链中应用该政策,促进各方合作,以健康的方式保护人类、动物和全球社会健康。”

  SeaBOS成员企业多达600家,占全球水产养殖产量的10%。该组织成立于2016年,最初由全球最大的10家海产品生产商组成,包括Cargill Aqua Nutrition、Cermaq、Charoen Pokphand Foods、Dongwon Industries、Kyokuyo、Maruha Nichiro、Mowi、Nippon Suisan Kaisha 和 Nutreco/Skretting等。(来自UCN国际海产资讯)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