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

南海所举办所庆系列学术活动之2018年入职博士毕业论文交流会

撰写时间:2018-11-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为纪念建所65周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举办2018年新入职博士毕业论文交流会。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李来好出席交流会并讲话。潘创、单斌斌、王腾、黄德练、江睿等5位新入职博士代表交流了各自的毕业论文,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设想。所科研处处长邱丽华主持交流会。

潘创、单斌斌、王腾、黄德练、江睿等先后作了题为“凡纳滨对虾壳中红变相关色素结合蛋白的研究”、“基于分子标记的四种海洋经济种类增殖放流研究”、“南奥克尼群岛海域南极磷虾声学评估”、“南海东北部鱼类浮游生物群落及其对黑潮入侵的响应”、“南海北部生态系统对不同尺度典型海洋动力过程的响应特征及模型研究”的报告,展示了各自在博士期间的科研理念、学术思路和研究成果。

江世贵所长勉励大家尽快融入到南海所新环境,并着重从科研选题切入点、长期性系统性研究规划、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指导意见。李来好副所长对大家在博士期间的研究工作给予肯定,并介绍了所有关科研管理奖励机制,对大家继续保持科研热情、努力工作提出了要求。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