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美国贝类养殖业受到风暴影响

撰写时间:2019-03-05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

字号:
打印

据报道,飓风佛罗伦萨和热带风暴迈克尔给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贝类养殖业带来了总计近1000万美元的损失,并且对设施、设备和农作物造成了重大影响。

截至2018年底,北卡罗来纳州海洋基金会(North Carolina Sea Grant)与北卡罗来纳州农业部(N.C.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北卡罗来纳州海洋渔业部(N.C. Division of Marine Fisheries)和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ational Oceanic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共同合作进行调查的统计数据已经得出。随着养殖者继续提供数据,新的总数更新了早先的估计。

飓风佛罗伦萨不仅给沿海地区带来了创纪录的降雨,也给内陆地区带来了创纪录的降雨,导致持续数周的淡水流入河口和贝类养殖场。淡水的流入降低了盐度和溶解氧水平,为牡蛎和蛤蜊的生长留下了恶劣的条件。巨浪和风暴潮破坏了码头、滨水建筑物和养殖设备,并对贝类孵化场造成严重影响。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