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进展 >> 正文

南海所编制的《韶关市武江区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7-2030年)》通过论证听证

撰写时间:2018-06-1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6月12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主持编制的《韶关市武江区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7-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和听证会在韶关市举办。会议邀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广东省水生经济动物防治中心、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韶关市渔业技术推广站等单位的专家对该《规划》进行论证。韶关市武江区相关部门、镇(街)政府和有关养殖企业代表等在论证后应邀参加听证会,并对该《规划》给予充分肯定。

该《规划》根据韶关市武江区水域滩涂资源现状、自然气候条件、水生生物资源现状以及水产发展现状,提出了韶关市武江区水域滩涂开发的总体思路、发展的主要措施以及主要目标,划定禁止养殖区、限制养殖区以及养殖区。评审专家组在听取《规划》编制负责人黄建华研究员汇报后,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审议后,一致同意该《规划》通过论证,并认为该《规划》具有良好的前瞻性和科学性,预定目标明确,区域布局划分合理,保障措施可行,对促进韶关市武江区养殖水域滩涂利用以及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