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要闻备份

南海所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撰写时间:2018-04-1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4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并开展交流研讨。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学习会,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等参加会议学习。所党务与监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对于全面深刻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求所党委、所领导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发挥表率作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精读、细读、通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大家在开展交流研讨时一致表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思想方法,深切领会到这一思想的鲜明理论特色;同时联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海洋强国战略、“一带一路”倡议、全面从严治党等以及渔业行业需求、所的工作实际等,说感悟、谈思路、谋发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徐竹青书记还在会上对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强调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的过程,全所上下都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同时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能按照既定目标完成,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